喜歡安定、渴望冒險,都是我!

所以想要跟朋友相聚
卻又總是對邀約推託,也是我!

今天總算是很開心的跟大家見面
坐在車上,我計算著,這是我多久以來的第一次出遊
從畢業之後就開始很少這樣跟朋友一起出來玩
或許個性使然、忙碌使然,真的...已經很少這樣子相聚了

一整天就嘰哩瓜啦的東說西說
走路也好、坐車也好
作什麼都好,今天....讓我感到非常的美好

連基隆也配合的,送我們個無雨的好天氣:)

回程路上,那沒有重複過的CD
轉著轉著,到了五月天的歌聲
然後不知道怎麼的,我們談起了五月天
關於他們那五個人,關於我們一起去看過的演唱會

大一、大二....每一年
怎樣的組合、怎樣的內容....
忽然有人說「有人唱情歌很假、但他們的情歌就是很真!」
是啊!我們不就是這樣才愛上他們?
說了很多,每一場演唱會的回憶,才意識到...
自己真的有點年紀了,都過這麼多年了、這麼多場演唱會....
我們認識這麼久,呵...這麼老?

這幾年去看演唱會,比較不像同學會了
總是東缺西缺,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共同分享
只能我自己老王賣瓜的說著,呵....
其實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的
總是想要像現在一樣,未來某天
我們可以每一場、每一場演唱會,共同回憶著

一整天、一路上,真的說了很多!
今天真的很美好,即使我沒有帶相機未這一切作下什麼紀錄
但我知道我的的眼底、耳朵、腦底心裡都已經深深記下了

朋友們
期待下次相聚,這次不要賴皮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