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個禮拜太過忙碌
連你們過來寄宿,也在我的忙碌中度過
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沉澱自己的情緒

直到今天細細的想
才發現時間過得多麼的快
上個禮拜的今天我們才在一起趕貨
今天已經只剩下我一個人而已了

以後再沒有一個月一次的相見
一起吃早餐、看電視、做事情、回想...

即使每一次都那麼的趕
但你們不知道,對我而言那些時間有多重要
像是我重新得到活力的方式

更是讓我自己重拾一點學生身分的僅剩憑證
偶爾我會覺得自己的身分尷尬
究竟是學生或者已經是在工作的社會人士?
太多的模糊地帶,讓我自己都感到錯亂...

幸好你們每個月一次跟我一起的相聚
讓我感到自己還是學生,還離學校不遠:)

剛剛騎車回來的陸上
想起那個晚上我們一起走了長長的路其實沒做什麼
只是說話,前往一個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目的地
很瘋狂,但是也讓我更加收藏...

忙碌結束了
我才開始感到只有一個人的孤單
我知道,我會想念你們的

不知道下次見面有多久
但是...我會等待的,等待那一刻
我們繼續若無其事的談笑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